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2 版本 - 所有的基础数据都可以恢复删除

2015-02-24 15:05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6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重要的核心信息系统若底层配置信息不小心被删除、误操作、若系统不够健壮需要把数据及时恢复回来就很麻烦了。任何人都有操作失误的可能性、需要能及时修复误操作的数据恢复回来,挽救系统。并不是人人都是超级认真、负责的,所以不能指望操作人员有多少尽心尽力、只能靠系统的稳定成熟度来保障系统的高可用。

    所有的业务都能有反向操作的能力!也是一种核心成熟度的体现,强大系统实力、设计完美的体现、用户体验良好的表现。

客户的需求如下:

 所有基礎信息需要記錄創建人,創建時間,更改人,更改時間,刪除人,刪除時間。有停用基礎信息功能(停用不是刪除,只是暫時停用)。
基礎信息可以查出已經刪除的信息(有選項可以選擇),有方法把刪除信息撤回。

 其实很多时候客户的需求也不难,但是全部实现起来总是挺不容易的,因为这个涉及到全局性的设计,所有相关页面的修正,所有业务逻辑的调整等等,还有已经在用系统的影响等等,所以不是凭空架构的系统修改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

1:有选项可以选、是否看被删除的数据?被删除的数据有特殊的显示方式。

2:双击被删除的数据,有选项可以恢复过来,取消删除状态。

    一个完美的系统把你能想到的都想到了、把你没能想到的也想到了~ 使用这样的系统是个享受!一个系统有完整的逻辑、缜密的设计思维、用户还可以放心用、睡觉都可以睡个安稳,也不怕哪些不负责的员工乱来了,否则对有些员工的乱操作是被气死十回都有可能,总有一大堆不够聪明的员工各种奇葩操作。

    不用各种规定这个不能操作、那个不能操作、这个权限要注意这个,那个权限要注意什么,系统足够强大、哪怕错误的操作了还能挽救回来。想进行彻底错误的操作的机会都不给。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