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2 版本 - 多软件系统集成缓存体系改进

2015-01-24 18:56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4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我们同时开发多个大型应用系统同时系统有大量用户、高并发用户,平时访问系统的用户数量就有3万多人在线。需要对几十个系统进行持续优化改进,同时要增强信息系统的各种安全性。

如此多的系统、如此多的用户,还要进行各种业务操作;大数据的查询统计等等,数据库系统的压力已经很大,再进行各种安全验证时时的认证,数据库系统会不堪重负,所以我们进行了缓存优化、用缓存来分担这部分压力,不把所有的压力都转嫁到数据库上,把数据库能解放的压力都解放出来。

身份认证、操作检查时都可以使用缓存的方式,提高效率,分担压力。

但是大型应用系统千万比指望微软的缓存体系,那是个坑,会死得很惨。大并发大用户时不要指望iis的缓存,让iis去干他擅长的事情就可以了,能独立的,全独立出来。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