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面向数据库SQL语句的应用开发二

2014-11-29 12:22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5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很多传统企业、包括系统集成类的IT企业,若不是从事专业软件开发领域的,能做出一套适合本公司企业信息化的灵活的信息系统还是很有难度的,还有一些已经多年不写程序的资深开发人员,初学者,都难把一个整套系统实现出来了。

   市面上成熟的开发框架要几十万,又想不花那么昂贵的费用,又想有一套自己能驾驭的软件系统平台,成熟稳定、bug少,能经得起考验的,有是知名度的开发框架,那可以考虑我们的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里面有非常多的好用的例子代码,只要稍微用心学习模仿一下就可以见效了,若实在学不会,额外购买一下一对一的培训就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里见效了。下面是大数据快速分页并且有查询功能的例子代码。

下图是例子代码中现实搜索部分的sql语句实现部分,稍微模仿修改一下,就可以达到自己要求的业务功能了。自己打造一个难但是模仿抄袭就非常容易实现了。

 

我们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高效信息化的技术平台,让轻松愉快实现信息化推动社会发展。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