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通用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网络订单提醒功能,网点区域功能增强

2014-06-16 19:52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3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客户端会提醒是否有网络订单来了,这样及时处理网络上的用户下单,当然也会有手机短信系统,全国几千个网点就可以协同作战了,竟然有序的处理海量用户的下单。
网络订单提醒功能增强效果如下:

系统每5分钟会检查一下当前网点是否有订单

每个网点都仔细维护好自己所外的地理位置,省、市、县、街道为止。若数据有问题的,还可以随时联系后台管理员。

每个功能的背后都有一个小小的故事,每个功能做出来稳定好用,都非常艰辛。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