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通用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增强服务安全、阻止非授权的用户非法调用

2014-02-09 18:16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多一道防线,多一些安全保障,当程序发布到互联网上,再有成千上万的用户在用,总会有各种牛人出现,万一遇到破坏分子,那会有灾难性的打击。

只要跟利益有关系的,跟资金有关系,跟财务有关系,有竞争对手,软件系统很容易被破解或者是技术牛人来研究破绽,所以在可能的情况下加强软件的安全性,

让没有授权的用户不能非法调用任何发布的服务程序,就是能拿到源码,也无法调用。就是拿到数据库也无法知道密码。就是原码被反编译了也不能调用未授权的服务方法。

软件多一道防线,可以把90%以上的破坏分子阻止在外面,若增加4-5道防线,那能阻止的破坏就更多了。

下面是未授权的用户调用时的效果图,会提示,未授权的服务调用,请重新下载安装盘。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