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通用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成熟组件化运行效果分解

2014-02-05 14:01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成熟的组件就是可以写很少的代码,可以实现很多功能。
2:又可以用源码方式调用,又可以用dll方式调用。
3:不需要学习里面的细节,只要会调用就可以了。
4:成熟稳定,功能齐全,bug少,甚至没bug。
5:没过多的业务逻辑,大多是通用的功能,直接拿来用就可以了。

下面展示已系统组件方式的源码效果图:

 

只要用dll方式引用组件,很多功能都可以不用开发了,直接制作个菜单就可以了,业务模块也可以模仿这里面的功能开发就可以了,自己写少量的代码,主程序就就可以完成整个系统的框架开发的大部分功能了,可以安心开发业务功能就可以了,系统性的,权限啊,用户管理啊,菜单管理啊,统统不用开发了,都有现成的可以利用参考、模仿。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来休息,锻炼身体,看电影,听音乐了。

当然你想参考学习,可以引用源码,若不想参考学习,直接引用几个DLL就可以了,多少省事,开发出来的程序也美观大气。
虽然cs的程序已经落后面临淘汰了,但是有些核心的企业业务出于安全性考虑,还是需要有cs系统的部分业务,只要有一个客户需要,这个价值也足够了。

其他相对成熟的组件都变成dll后,几千几万个客户段更新时,这些成熟稳定的dll就不用总是更新了,只更新经常变动的那部分逻辑就可以了。而且dll相对加密混淆也容易一些,比加密exe相对容易一些。自动升级客户端也可以节约网络带宽了。

软件的价值在于能重复利用,节约生命,节约调试优化的过程,没必要每个系统的开发都进行上万的测试优化,太浪费生命了,稳定的表结构、稳定的框架、稳定的系统功能,可以大大节约新软件系统的开发周期,大家没必要重复发明轮子,种地也需要机械化的成熟组件,开发软件项目也是一样一样的,眼睛一闭一睁,几个月时间就浪费过去了。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