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通用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0 版本 - 独立子系统管理员功能实现

2014-01-24 17:39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02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1: 由于公司一次性要开发10多个子系统,每个子系统都需要有相关的业务部门进行对应。
2: 若用集中式管理方式,每个业务部门人员变动,权限变动时,都需要早IT信息中心进行调整,影响工作效率、及时性。
3: 每个部门的实际情况,只有所在部门的人最清楚,一般希望是随时可以在授权范围内进行更改。
4: 其实信息系统是否有独立子系统的管理权限,也是看这个系统的灵活性,健壮性的,设计是否合理也能充分考验。
5: 每个业务部门能独立管理自己的业务系统,也减轻IT信息信息中心的工作压力,可以集中精力建设业务系统,把一些不是核心的工作合理分配出去。
6: 开发的业务系统多了,没一个人能整体全部把空好,还是相应的开发人员,业务部门软件的功能最清楚。
7: 系统出了问题,好找责任人,软件系统的权限分明,不容易出乱子,不容易被人乱捣乱,也不容易被黑客攻击。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