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多软件子系统集成的效果图-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4.0版本

2013-11-21 21:29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4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需要兼容老系统的用户数据,所以登录界面进行了个性化改进,增加了网点的输入框,我们架构中的登录窗口可以自由切换,所以可以做各种定制的登录窗口。

由于需要借入接近1万个客户端,所以需要有各种网络的应用场景,需要客户端能自由切换配置接入的网络。

bs集成的效果图

内置简易im的运行效果如图

弹出窗口的运行效果图

多系统选择,角色管理的效果图参考

带分页的用户数据显示效果,还有统计运行时间,可以看系统的运行效率。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