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折腾了1周把程序从sqlserver迁移到oracle上了,每折腾一次需要耗费1周时间

2013-09-06 11:03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6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主要花费时间的事情:

1:安装配套的服务器,安装操作系统,安装数据库,配置远程访问等等,一般会耗费1天时间,甚至2天时间,若手头安装盘不齐全,需要耗费更多时间。

2:远程传输安装文件、特别是开发环境等等,上传到服务器上耗费的时间多,然后再安装相应的软件等,接近耗费1天时间。

3:配置好相应的管理工具,组件等可能要耗费1天时间,笔记本里没空间了,磁盘不够放了,运行慢了,折腾来折腾去,很可能也1天没了。

3:生成演示数据,生成基本数据,表结构核对调整,可能需要花费1天时间。

4:调试好代码,在另外一个数据库上运行,可能2-3年没跑过了,修改过的程序需要重新调试一遍,可能需要1天时间。

5:把演示测试环境都配置好,服务程序配置好,客户端程序配置好,再把一些用户账户,组织机构、角色数据等都配置齐全,菜单配置好,可能需要1天时间。

 

一周就这么匆忙的过去了,开发环境总更换,很伤!!!其实这都是人力成本在浪费,1年折腾个2-3次,就大半个月就没了,竟干这样的事情了。

 

Oracle.DataAccess 难道有2处注册的?

[A]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Parameter 无法强制转换为 [B]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Parameter。
类型 A 源自“Oracle.DataAccess, Version=2.112.3.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9b483f429c47342”
(在上下文“Default”中的“

C:\Windows\assembly\GAC_64\Oracle.DataAccess\2.112.3.0__89b483f429c47342\Oracle.DataAccess.dll”位置处)。


类型 B 源自“Oracle.DataAccess, Version=4.112.3.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9b483f429c47342”
(在上下文“Default”中的“

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64\Oracle.DataAccess\v4.0_4.112.3.0__89b483f429c47342\Oracle.DataAccess.dll”位置处)。
Oracle.DataAccess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