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购买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的理由,欢迎大家补充

2013-09-03 08:47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0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01:方便集成公司的多个业务系统,一套用户名密码,到处可以登录。
02:更严格的管控各个系统中的业务权限,系统逻辑代码结构会更清晰,更利于长期维护。
03:可以在b\s ,c\s系统中都可以用到,写一套代码、一套组件处处可以用。
04:可以学习规范专业的软件开发思路思想,数据库设计思想,提高编程水平、理念。
05:提高单位内部系统的质量,重复利用成熟的标准模块。
06:在一些通用性的、公用性的功能设计上,减少精力、减少疑惑,可以直接参考专业人员的开发思路。
07:提升开发效率,单位内部开发的系统将来有更好的可维护性、可重复利用的价值。
08: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有一些技术问题可以咨询探讨,缩短开发周期。
09:可以学习高手如何编写程序,如何架构程序,如何设计数据库。
10:在编码规范上可以上一个层次,看微软全球认证专家的编码风格,提升我们的开发质量。
11: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情,专业的问题让专业的成熟组件去解决,成本代价是最优选择。
12:目前这个组件是全国用得最多的权限管控组件、很多同行都用这个组件,网络上口碑不错。
13:有视频教程、网络教程、有完整的源码提供、作者完善了10多年,在网络上也推广了很多年。
14:减少推倒从来的概率,一次性把一个常用的功能彻底做好。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