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DevExpress DXperience 美化程序界面经验小结[信息化机关枪 CS权限配置管理终极版V3.9]

2013-05-22 16:04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896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不废话程序运行效果直接看图, 3.8 老程序的运行效果如下:

新程序 3.9 版本的运行效果如下:

主要遇到的问题

1:修改了一半进退两难,有100多个功能页面,修改了一半感觉太累了,工作量也很大,会有想放弃的念头产生,但是放弃了又太可惜了,特别是一替换会产生几百个几千个编译错误。
2:运行速度会有些缓慢,特别是第一次运行时运行速度会比较慢,有1-2秒的停顿。
3:对DEV控件不熟悉,需要解决很多技术上的问题,还是传统的DataTable会顺利很多,泛型控制比较折腾,应该是自己对控件的属性用法不熟悉导致的吧。
4:所有的程序都需要测试一遍,否则原先的程序有些环节会出错,进行完整的重新测试工作量比较大。

把程序修改为DevExpress DXperience的原因:

1:真正的商业化软件大多有漂亮的界面,微软原生的界面美观程度不够。
2:付费购买的人都希望直接拿过来就用,而不是自己替换控件,替换整个用户权限管理功能部分,大致需要3周时间,紧急的项目耗不起这么多时间。
3:漂亮与性能方面,大多人会选择漂亮,打个比方你喜欢娶漂亮老婆?还是娶个丑陋能干的老婆?慢个1-2秒无所谓,就像苹果手机的耗电一个道理,大多人喜欢选漂亮的界面。

 

   每次都在突破自己,这次突破了第三方控件,可以让客户更快的速度达到想要的目的,做个马上就能用、马上就好用、不需要等待、不需要冒风险、不需要用时间来换工作成果的,只要有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到手,几个小时候就可以用,只要你有项目机会,只要你收益良好的软件项目要开发,简易的.NET快速开发平台半天内就可以到手,开发几天项目就交差完工了。

   虽然我们每个家庭都会做饭,但是部分人都选择了吃工作餐而不是自己做饭吃,将来开发软件也是没必要自己开发一大堆功能,只开发自己的核心功能就可以了,其他组成部分就购买采购就可以了,按自己的需要快速开发出稳定好用的各种业务管控软件,做个有面子的开发人员、做个工作效率高的企业信息主管。别人会很佩服你的软件开发能力,软件工具的威力、就是将来驰骋职场的一个辅助工具,咱们的比喻是机关枪,虽然没原子弹、大炮厉害,也没大刀那么便宜廉价,但是有个机关枪别人就不敢小看你了。

   机关枪怎么用多少要熟悉几下,研究几下,没大刀那样一拿过来就好用,不教都能知道如何用。但是没原子弹、导弹那么复杂的。机关枪就是差不多乱扫射几乎都能把敌人灭了,也不要那么精准,差不多就可以了。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