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如何在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统里集成第三方权限控制组件 - 开发一个好用稳定的开放组件

2012-11-15 18:04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6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其实有很多人不知道,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如何集成在自己的信息系统里,如何提高开发效率,我们废话少说,直接看集成的步骤说明

1:首先要在配置文件里加一些项目,其实这里也可以只加数据库连接也可以了,其他项目可以缺少用默认的配置也可以,拿到的数据库版本不一样,就加不同版本的数据库就可以了,这个主要是起告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你的把用户权限数据库放哪里了。 

 

2:  在全局的方法里,加一个读取配置文件的功能,这样配置文件只读取一次就可以了,不用多次读取配置文件。

 

3:需要在你的工程里引用我们的DLL,当然你是商业客户也可以引入最新的源码在自己的工程文件里。

 

4:附加用户权限管理数据库

 

 

5:复制一部分源码到自己的网站里,这些源码是为了方便开发人员调试程序底层源码,方便调用的,当然不需要的部分还可以直接删除掉

 

 

6: 其实通用权限管理控制 web 网页访问授权的函数只有一行的核心代码而已了,其实是非常简单的。


7: 引用了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后,在你的程序里就可以调用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提供的函数了,例如下图是增加用户的效果。

 

 

 

 

经过以上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很方便的在你自己的业务系统里,灵活应用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提供的各种稳定高效的2次开发功能了,其实用法都是非常简单的。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