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GPM - General Permissions Manager) 中实现按部门组织机构设置权限

2012-03-22 22:12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7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政府性质的单位里很少有人员流动,一般对系统的权限要求都是相对固定一些,所以有时候会有对系统按所在部门进行配置的需求,而且很有说服力,我们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里也同样可以权限按所在部门设置。可以灵活满足政府类客户的实际需要。

   在编辑组织机构时,可以设置组织机构所拥有的权限(菜单权限,操作权限,其他的还可以自己扩展)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这个是给组织机构设置相应的菜单权限,操作权限的效果图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系统里的每个用户,都可以设置这个用户的所在的单位,部门,工作组,而且还可以兼职到其他部门,所以按组织机构配置权限也开始可以很灵活的。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