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GPM - General Permissions Manager) 中简易员工档案管理模块参考

2012-01-17 16:33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89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的努力决定未来的成败,其实这些年想想,都是靠那么执着的精神,把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GPM - General Permissions Manager)做得越来越像样了,一个月比一个月进步一些,付费客户一天比一天多一些,影响力也一年比一年强大一些。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公司有300-400以上的员工后 ,都会遇到需要员工档案管理的需求,所以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里也做了一个建议的员工档案管理模块,运行效果如下:有导出功能可以灵活方便的统计汇总,Excel 的各种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不是10个8个人的小软件功能能实现那么多灵活强大功能的。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有几个比较重要的信息就是,身份证号码,例如办理社保,办理工资卡,有时候出差公司给定飞机票什么的,都需要身份证号码,现在私家车也多如毛了停车位也很紧张,所以也有必要把员工的车牌号码记录下来,有时候移动车位什么的也方便找到人。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方式其实也很重要的,特别是手机没电又遇上无法上网、或者出现一些什么不可预知的意外情况需要联系家人等等情况会发生,虽然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但是防患于未然比较好。什么叫管理得好?就是出了事情时就体现出来管理水平有多高了。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个人识别码就是类似一卡通的id号码,有这个方便集成门禁卡号,饭卡号,图书馆的号码等等。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可以集中维护员工管理中涉及的所有的下拉框数据,就是选项数据可以维护,有时候每个公司的需求都不一样需要能灵活配置管理。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选项管理中相对核心的就是排序功能,有效无效的设置,选项的编号、名称、值都可以灵活维护,设置是支持多语言的情况,例如中文(简繁体)、日文、英文的可切换的余地也是有的。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员工表的数据库设计如下,可以参考一下: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吉日嘎拉,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其实是一个基础数据的管理功能的体现,并不是强调B/S还是C/S的,是需要把最基础的核心数据都管理起来,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可以快速开发出良好的软件系统的主要靠的是

   1:有个稳定的基础数据结构。

   2:有简洁的基础数据管理页面。

   3:有精心维护的参考例子代码。

   4:有个经得起考验的简易框架。

   5: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