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写在C#.NET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源码已销售300多套

2011-06-19 10:16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440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经过不断的努力C#.NET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源码已销售300多套,距离销售2000套的目标还有一些距离,但距离不是问题关键是每天都在进步,客户数量一天比一天多一些。

   若这个C#.NET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源码是免费的,绝对可以达到下载量几百万次,但是那个数据是毫无意义的,我并不是反对免费软件,那对大家没啥意义。

 

    我们讲个简单的故事:假设有一个程序员工程师老爸在某一软件公司工作。国家有一个大型软件系统在招标,那我们就简单的说说这个连锁反应。

    01:国家开发大型软件系统,带到了社会的发展,带动了就业,促进了社会的发展,促进了货币的流通。

    02:软件公司中标后,会开发票,会缴纳税收给国家、地方。

    03:软件公司中标后,可能会去招聘更优秀的程序开发人员,会促进就业,提高社会稳定,提高就业率。

    04:软件公司中标后,可能会购买一些成熟的辅助开发产品,例如开发环境控件、甚至通用权限管理系统,促进其他软件公司的发展,带动软件产业的发展。

    05:软件公司中标后,可能会购买更多的办公设备,甚至可能会购买办公楼等,促进其他消费领域。

    06:程序员被高薪聘请后,不失业了,会带动“知识就是力量”的价值观,而不会是上大学无用论、学习无用论等扭曲的价值观会被打击。

    07:程序员的就业情况良好,会促进大学的招生、会促进整个软件产业的良心发展。

    08:程序员老爸工作状态良好,可以更好的过生活,购买水果,购买粮食、购买生活用品,会促进社会的消费。

    09:程序员老爸工作状态良好,可以安心养育子女,有益于创建和谐社会。

    10:货币的流通会促进整个社会的发展,做软件都不赚钱大家还搞这个飞机干啥,把别人的钱赚来了,在合理的话出去,就会促进社会的进步。

 

     销售了300来套C#.NET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源码后,这些钱主要都花在哪里了?

    01:在博客园打了几个月的广告,后来没继续打了,等有空了想好了点子,继续在博客园打广告。

    02:购买了视频制作软件。

    03:购买了一些辅助软件,发邮件广告、自动发博客用的。

    04:购买了网络服务器、支付域名费用、主机托管费用等等。

    05:解决一些技术难题,修改Bug等,支付了程序员辛苦费。

    06:聘请了一个专门的做网络推广的人,支付了半年的辛苦费。

    07:聘请了几个程序员,开发维护C#.NET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组件源码。

 

     其实赚了一些钱后,其实也都用在如上的一些消费上了,大多费用也都花在IT行业上,IT人员上了。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