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 .NET 可灵活配置登录窗体、主窗体的快速信息管理系统开发架构参考

2011-01-17 14:50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5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周日改进了通用权限管理系统一天,终于可以拿出有完整的SDI,MDI方式的主窗体例子了。MDI方式主窗体的改进功能点主要有如下:

 

1:这里一次性获取用户的菜单权限,双击后会打开相应的菜单。
2:用了递归技术加载了菜单,而且可以动态调用不同包里的窗体。
3:这里是与网页实现单点登录功能的简单例子。
4:这是点那妞呼叫一次窗体的功能,而且实现了避免重复打开相同的页面功能。
5:子窗体的排序动作,可以影响母窗体的快捷按钮。
6:通过母窗体上的快捷按钮操控制子窗体的事件。

 

 

登录窗体、主窗体都可以在配置文件里指定,可以自由定义登录窗体及主窗体,代码可参考的意义及代码重复利用的价值远比这个程序本身的意义更重大。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