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说实话网络不通的2天是我2010年工作效率最高的2天

2010-12-31 22:00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168)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其实有2个功能一直想做好一直没能做,这上班一能上网吧,就东看看西看看,东聊聊西聊聊,一天就很快过去了。大家的真实生活往往是这样开始的。

 

   早上匆忙起来,有时候脸不洗,偶尔牙不刷,急匆匆吃早饭去赶公交车,到了单位正好8:30左右,打开电脑打开QQ,倒杯热茶,QQ弹出窗口的新闻很精彩一般经不起诱惑会看半个小时。

   再打开一些技术类的网站,万一碰上精彩的网站又会看1-2个小时了,有时候一不小心会看到中午吃饭时间了,再碰上几个网友东问西问,很快半个小时就过去了,稀里糊涂就会到中午吃饭时间了,中午吃好饭约上几个球友打会儿球,一上午就O了。

   下午一上班,不小心一打开网页啥的,又惨了,一个小时半个小时就没了,再有几个QQ闪几下,半个小时1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再磨叽一下这个磨叽一下那个,一下午就没了,又快到晚上下班时间了。

   晚上到了家里,有看看电视,看看新闻,看看技术文章,再聊几下QQ,10点多了,准备准备就快睡觉时间了。

 

   几周前,杭州下了一场大雪,我正好出差,宾馆里断点不能上网,客户又集体去扫雪,我笔记本正好有电,静心写了2个程序,程序相对比较复杂,代码也有些难度,工作强度也大,由于一天不能上网,我就沉住气,真把2个比较复杂的页面代码写好了。

   就是下面文章里介绍的劳动成果:

  

   几天前博客园主机挂掉了,也没啥技术文章好看了,无聊又静心写了2个比较复杂的页面功能,通用工作强度也很大。就是是下面文章里介绍的劳动成果:

权限设置页面之间PK用户体验(功能是否合理?操作是否方便?编程实现是否简单?)

 

   其实网路一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便捷,一方面也在让我们沉迷于网络,让我们在走向脱落走向懒散,像我这样有野心有目标的人也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更何况比我年轻的,比我更没目标,更没野心的人更能控制住自己吗? 

实现基于组织机构的数据集权限系统的设计思路讲解【提供完整数据库设计下载】

 

   当啥也不会时可以天天上网学,当啥也会了时还天天上网很可能让你一事无成,而且每天都很劳累,其实啥也没干成一天就没了。若真想当个好程序员就需要能静下心来安心好好工作,深入到工作里去。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