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经典管理类软件项目文件功能模块组织思路参考【做软件需要按套路出牌、需要有章法】

2010-12-27 10:05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133)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周日飞北京与当地的客户进行了一次通用权限功能讲解方面的技术交流,整整交流了一天,在交流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小细节做得还不够到位,所以对项目文件功能模块的组织方式进行了一次小小的调整,调整后的效果图如下。

 

    电影里有一个比较搞笑的台词,范伟讲的“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呵呵我总觉得挺有意思的。

 

    其实项目文件组织合理、条理清晰,更容易积累经验,更容易进行多人合作协同开发,同时还可以有效避免相同功能的函数代码到处漫天飞的凌乱状态,能形成一个稳定的套路,严密的思维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经常打台球的人会知道,一个人打台球的水平如何,将来是否有提高的余地等,都会观察这个人的套路如何,是否套路是否对的?

    一个开发人员的技术如何,一个公司的经营能力如何等等,一般都是会看套路对不对?连整体的套路都是紊乱的,一般没戏。

 

    图也抓好贴上注释也都O了,欢迎大家指证,多与大家交流,多听大家的绝对没错。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