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虽然本人不是什么成功人事,还是想给辛苦埋头开发软件的兄弟姐妹们一点儿建议《IT软件开发人员发展规划》参考

2010-11-24 09:01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194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老婆问,你那么辛苦写网络文章干什么?是不是没事干了?我耐心的给他讲解写网络文章的的真正目的,其实写文章,都是为了将来的人生规划。

  1. 你若想有一定的影响力、一定的知名度,想认识更多将来经商时的潜在客户,你就得靠网络文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

  2. 有一定的知名度,将来找工作也更容易一些,好机会也会更多一些。

  3.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