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IT创业之你能否耗得起?是否被朋友、被客户瞎忽悠 -- 没合同的东西一律不能做

2010-11-24 09:03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9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除了工作,啥也不瞎折腾,麻烦事情也少了很多,其实吧很多麻烦事都是自己惹的,只要心静了,不去惹麻烦事情,自然日子可以过得很开心,压力也会减少很多。

   当然大部分人都不会安于现状,想干点儿啥或折腾点儿啥事情,不过想折腾还需要有本钱才可以,否则很容易被折腾死。我也随便说说几个事情吧,当是给大家娱乐参考一下。

   1。好多年前,失恋后寂寞孤单一个人,虽然工作充实、努力的方向也明确,但是总觉得工作太单一,生活圈子太小、没能融入宁波当地的人际关系圈,有时候看看电影啥的,好像去酒吧玩很容易有艳遇一样,同时可以开拓一下人际关系圈,然后就在网上结识了一帮人,这帮人很能折腾,一般到晚上了就去酒吧玩、饭店吃饭,结果不到一个月,我大致算了一下,大概1-2万元玩进去了连个女的手都摸上,更别说其他的了,我感觉不是那个料,也玩不起、耗不起,还是远离这样的生活圈才是硬道理。

   分析如下:

   A:来玩的大多是有自己的事业的人,小老板比较多,财力雄厚;玩的起耗得起;玩一年能抓住很少的几次商业机会就可以全都收回来。

   B:。

   C:。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