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想当好员工,想加薪,想提高的最起码应该注意的几项工作习惯

2010-11-24 12:49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96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其实每个人都是想不断提高,都想变成专业上的牛人强人,但是只有少数人才能变成牛人,我感觉只有10%左右的人吧,一个公司若有100个人,一般其中的10个人左右是很强的能独挡一面的人,90个人是一般般的人,随波逐流的那种,每个月能按时拿拿工资就很开心了,也不希望有过多的工作压力,也不指望能出人头地,也只要能保住目前的工作就很知足了,一个公司的成与败更多的是会关系这个10%左右的能人上,往往这10%左右的人是对工作很负责的人。
 
我也关注了很多成功人事,也适当的总结了他们的优点,再加以自己的良好工作习惯总结如下:
1. 首先这些人是很敬业,很勤奋,工作狂人,若你是一个懒散的家伙,又不敬业,那你很可能一辈子是属于90%的人了,这些人一般会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起得比我早,睡得比我晚)。
2. 这些人做事情条理性都很清晰,因为日常生活中需要去解决的事情千头万绪,你只能抓其中的重点,需要分清主次,每天都需要做哪些事情都写好,整理好先后顺序,然后把事情逐个解决好,适当的时候,还需要总结归纳(例如工作日志、工作周报、工作月报)。
3. 专业上的精英,有过硬的专业技能。
4. 站立式开会。
5. 今天干啥,明天干啥?
6. 有比较强的原则性。
7. 办事效率,不可以拖拖拉拉,今天该做好的,马上就做好,不要等到明天再处理。
8. 聊天工具要适当控制,QQ等太浪费生命、一不小心就几个小时浪费掉了,这浪费的都是生命。
9. 控制打游戏的时间,打游戏虽然给人带来快乐,但是打得多了,也影响身心。
10. 注意仪表,气质、谈吐。
11. 积极沟通、对生活对工作,有积极向上的态度,消极也是过一天,积极也是过一天,何必消极呢。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