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学会低调,学会温柔,学会妥协,学会服从领导的安排,学会合作,学会分享

2010-11-09 17:34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97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从小被妈妈影响得比较多,很多好的性格坏的性格都被影响了,妈妈也算是很善良的人但是更是很好强的人,刀子嘴巴豆腐心的人,外表强悍内心脆弱的人。

 

   1:由于表现得很强硬,一般别人不会同情也不会可怜?

   2:因为表现得很强硬,别人很容易估计跟着你对着干,谁叫你那么强硬?

   3:因为表现得很强硬,很容易得罪别人但是自己又很脆弱并没有表现得那么强硬。

   4:因为表现得很强硬,就是遇到挫折了,别人也不会帮忙,谁叫你那么强硬了。

 

   这些年也遇到了很多挫折也经常反思自己,其实很大的问题出在表现得太强硬了,其实学会表现的低调一些这些年路子会走得更顺利一些。

 

   现在特会装孙子,在同事面前也从不好强了,学会低调,学会谦虚,学会认可别人,学会妥协。

 

   在领导面前更是好员工,领导说一,一般不说二,领导要做去做A,绝对不会说想去做B,好好听领导的安排,把领导安排的事情按时漂漂亮亮的完成为工作目标,心态变了,生活更顺利了,工作更顺利了,钱包也更鼓了,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做个听话的员工做个听话的人,做个会表现得柔弱一点儿的人,走到哪里都会更顺利,你越表现得强大、坚强,别人越看不不贯你越容易收到身边人的打击,你越表现的温和、善良别人越容易帮助你。

 

   你想平时别人的帮助多?还是打击多?你想表现的强硬?还是想表现的柔弱?那要看你想要什么样的日子。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