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商业版、提供全部源码】基于RBAC的C#ASP.NET支持多用户的通用权限管理系统高质量源码10月份销售20套【提供操作手册设计文档下载】

2010-10-27 23:31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走火入魔通用权限管理系统是杭州高级码工吉日嘎拉的10年多编程积累下来的精华、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劳动成果的重复利用、把这个工具打造成广大程序员的赚钱工具,学习提高模仿的系统架构及日常开发工作中,能高度重复Copy、Past的参考代码库,能成为客户管理配置信息管理系统的利器。

   希望通用权限管理系统能成为广大软件编程初学者快速掌握正规软件公司C#.NET架构的经典入门级教程,IT公司的经典培训教程。

 

   同事我想回答几个大家都提出的问题

 

   为什么敢把通用权限管理的源码都给最终客户?

      若真的去销售这么一个组件,高不成低不就,一般难以养活一个公司,连开公司的办公场地租金也赚不来,一般人自己也会弄,不会购买。只是有些人懒得自己弄,不想在这方面花费过多的时间,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其他核心业务上的,才会肯花钱购买的。

 

   为什么不怕用户把代码公布在网上提供下载?

      我们都是真诚为每个客户服务,客户也是花钱购买的,何必干对自己也无利益,对别人也无利益的事情?我们都需要讲诚心,说得难听一些当妓女的都有他们的行规,更何况我们是高级知识分子,何必跟自己过不去,何必跟朋友过不去,大家都是赚辛苦钱而已,若觉得好用就好好用,觉得不好用就申请退款对吧?退款80%也是有保证的。

 

   源码不值钱、提供的技术咨询更值钱?

      网上源码多如毛、有国内的,有国外的,有10年前的有最新的,但是这些源码都没人给讲解,没视频,没QQ技术支持,更没手机电话支持吧,还可以跑来杭州亲自咨询,网上有哪个源码能提供这样的服务啊?有时候还会帮你QQ远程协助,帮你运行好,讲解好。代码是到处都有的,但是配套的服务未必跟得上的。

 

   购买商业版本源码的好处呢?

      首先是有个心里踏实,公司也不差这么5000元,若真能派上用处,开个发票过去就可以了,二期还有终身技术支持,终身升级服务,有问题了还是随时咨询,同事也是购买一个朋友圈子的事情,都是IT软件行业里的朋友圈子,都是肯付款购买服务的QQ群用户,可以内部沟通,互相做生意。

 

   通用权限管理的出发点是什么?

      为人民服务,把简单的东西做个同情铁臂,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过硬的管理软件核心组件、要做出中国人有名的软件产品,每个软件公司都必备的管理工具、每个开发人员都必备的工具,甚至每个客户都必备的管理工具,提高工作效率让IT开发人员早点儿休息回家,该干啥干啥,该陪老婆孩子的时间就应该陪老婆孩子,重复利用劳动成果

 

 

通用权限管理系统的操作手册请看下面的文档

/Files/jirigala/handbookV3.0.pdf

 

通用权限管理的数据库设计请看下面的文档

/Files/jirigala/DotNet.Common.DesignDocument.rar

 

通用权限管理的相关免费视频可以在下面的地址里下载

http://www.cnblogs.com/jirigala/archive/2010/09/16/1828482.html

 

 

10月份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个月销售情况良好,足足销售了20套,可以看看淘宝店的真实销售情况。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