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写在淘宝店开张1周年,月销量从0k达到5k,每天努力多一点点,干什么事情都需要坚定坚持

2010-10-18 00:11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287)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

    从淘宝软件源码店开张到现在正好有1年多时间了,每个月的营业额从0元到了平均2000元左右,现在到了每月5000元左右,整整耗费了1年多时间,在这1年里受到过很多挫折、也受到过很多打击,也受到过别人的同行的嘲笑与讽刺。

   但是这一切都没能打倒我,我始终坚信、程序员也是需要软件源码的,也是需要简易的整套系统架构,也需要购买成熟软件系统来提高自己的能力,一方面可以成为学习提高的模仿对象,另一方面还可以在工作中起到一些作用,节约一些辛苦的开发时间,可以用省出来的时间休息都可以啊,别说学习参考了。

   

   这些年,一直学技术,也没能深入到某个行业,打工也是这里打打、那里打打,根本无法提炼出一个精品行业软件,多多时间都耗费在架构软件上,天天都是关注一些技术动向、完善一些组件,虽然技术不是全国顶尖的,但是也算是在局部整体领先的,在一个比较规范的公司做技术总监岗位,能给别人提供的服务,都是有限的。

   首先总不能把公司的产品拿到网上来卖源码?其次我也只会这些普通的技术,那我能做什么?我只能靠卖软件组件,对与自己的编码质量也有信心,那就干脆卖软件源码,让这些组件能达到重复利用的价值,发挥这些组件的社会价值

 

   由于目标客户群体也都是程序员,大多程序员收入也不高,但是谁叫我选择了这个软件技术行业,只能继续走这个方向,要么放弃做其他方向,要么继续坚持做好技术行业,天外有天,无法做到技术最高,也无法做到技术最好,那就给比那些自己还技术逊色或者懒得自己开发的同行销售软件组件的源码,应该是行得通的,毕竟中国有这么大,每个城市里,每个县里的只要有一个人购买,由于有很庞大的基数,销量也是可以达到到惊人的数字

   一直坚持这个理念,一直不放弃自己的追求,面对那么多的嘲笑,甚至是辱骂、侮辱,我都没低头,因为日子是要给我自己过,钱是需要靠自己赚,价值是需要创造出来,不值钱的东西,说白了也没多少价值在里面的。

 

   一年多下来,越来越得到了同行们的支持,特别是入门爱好者的支持,他们逐渐开始认可收费、逐渐开始认可代码质量、逐渐开始认可提供的售后服务,销量也越来越好起来了,我坚信网店的生意会越来越好,从来也没做假冒的销量、卖出的每一个都是真实的,生意是不能靠骗的,要如实真实,行不通的买卖不是靠造假做出业绩来的。

 

   经过1年的努力,销量从每月零到了5000元大关,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每天努力一点点,销量会在1年后,每月达到1万,甚至会更快突破万元大关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坚持,很多人差点儿看到我的笑话,看到被别人打击,成了大家的笑料、笑柄,但是不能放弃自己的信念。

 

   价值是需要靠自己创造的,钱是要靠自己去赚的,赚钱的同时也给别人提供的服务,做什么行业都是开头难,等有了一定的名气,一定的口碑后,赚钱就不太难了,但是口碑也是靠拼搏赚来的,不会白来的。

 

   每个月有稳定的5000元以上的收入,其实就很不错了,普通劳动人民一个月辛苦劳动才能赚多少钱,有个知足的心平时就会有更开心,工作就会更愉快,为人民服务,人民为我服务,好好写好代码销售成熟组件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12年坚持天天写程序、甚至坚持每天写8个小时以上,是没白费的,换来了源源不断的收入。

 

   淘宝上开店购买的客户也放心些,毕竟满意了才付款,不满意还可以投诉,每个店老板都想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希望通用权限组件源码越卖越好,用的人也都能开开心心。

 

   学软件是为了啥?学软件是为了在工作中用?工作中学习提高了,每个月的收入也会增加,说白了,学软件是为了赚钱。

   当软件学到一定的程度后,你对薪资待遇不满了,但是毕竟打工的收入的有限的,那你想赚更多钱?那只能是靠卖软件了,软件源码又谁购买?当然是程序员购买了。程序员为啥要购买软件源码?说白了也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嘛,可能直接这么说了,太俗了。卖软件的也是为了赚更多钱、买软件的也是同样为了赚更多钱,大家都是为了进步了社会也进步了,学软件是相对容易的,但是卖软件比学软件会难上10倍以上。

 

 

   卖软件的也是为了赚更多钱,买软件也是为了赚更多钱,所以大家没必要互相敌视的,大家都彼此彼此了。大多时候,都把别人的嘲笑、讽刺、侮辱都当放屁了,那是他们的事情,过日子是要靠自己的,别人的说归说,自己的日子还是要过的。

   干啥事情,都需要一个强劲的内心、良好的心态,坚强的体魄,也需要有个温馨的港湾、休息调整的窝,时间不早了、刷牙睡觉、明天还需要继续战斗。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