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当笔记本的运行速度跟不上我写程序的思路后【只建议无聊放松者看看】

2010-10-15 14:46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97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半年,总觉得我的 "ThinkPad X200" 有些跟不上我的开发程序的思路,主要原因如下:

1:开机时间总觉得比较慢,虽然把很多服务都停止了,但还是感觉开机速度过慢,可能是装了64位操作系统的原因。

2:打开一个.NET项目后,总感觉打开的速度有些慢,需要等待一会儿,虽然里面的工程也很多,但是还是不爽。

3:开发调试时,经常内存会用到2G左右,但是笔记本的内存有3G,一个2G的一个1G的,我估计可能内存之间会不会有切换或者什么的,干脆把那个1G的换掉,升级到2G。

4:当编译一个工程时,总觉得编译速度有些慢,有些等待状态,感觉有些在浪费生命,有时候还要反复测试时,速度更有些慢。

 

    虽然购买 128G的闪盘(固态硬盘) + 2G的内存条,花费了2K多,但是还是觉得有些值的。

1:首先是享受一下速度,开机快一些,编译快一些,提高工作效率。

2:人赚那么多钱是为了啥?不只是为了存钱,还需要提高生活质量,对与1天接近10个小时以上跟电脑在一起的人来说,有一个速度快的电脑就是享受生活。

3:速度快了,购买了心里爽,不堵了,身心也舒服很多,思路会更开阔。

 

   虽然这些东西,单位不会给报销1分钱,但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为了改善生活质量,花个2K也是值得,最起码是一个享受,周末把闪盘装上来,估计又要折腾1天了,工作上用的就可以理解为是为了赚钱用的,改善工具是为了更快更好的赚钱,这些投资很快都会被赚回来了。

   当年我不管要买啥学习的书,我老爸都会支持,他曾经说过,买书看书,都是对将来的投资,再穷也可以舍得买书好好学习。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