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系统架构逻辑参考图【强调了领域模型+面向服务编程理念】

2010-10-06 13:39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501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10.1假期过得真快啊,一下子过去6天,还有一天休息就上班了,其实这个假期有春节那么长,但是没春节那么热闹而已,这今天杭州的天气不错,去浙大紫金港校区转了一圈,新浙大校区的确建得很不错,从家里打车过去只要12元就够了,算是很近了。

   鼻炎一直没有彻底好,稍微有些闹心,网友希望能看到整个系统的逻辑图,我就画了一张,看看自己的思路是否足够严谨,希望能与大家都沟通多交流。

 

 

备注一下,图是用Word2007画的,大家有兴趣的,也可以自己画一画看看。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