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完善《通用权限管理组件使用说明书V3.0.doc》,修正错别字、语句通顺、条理清晰化、能拿得出手,愿支付辛苦费

2010-05-16 17:16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124)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这个文档,已经是前后修改了三遍,但是总感觉距离完美有一些距离,现在写得虽然还及格,但是还是有些水,总想做个彻底、能拿得出手的东西,大家值得阅读的参考资料。

    自己没能力完善、就花钱找人来完善,找更专业的人来完善,希望能写出个像样的技术文档来,追求对阅读的人也是一种享受的境界。

 

    这次的修正想达到如下目的:

1:首先排版过关。

2:文章的段落、分页合理、段落编号能自动生成等,我接着修改什么的,章节就自动生成好了。

3:没有错别字、标点符合都仔细校对。

4:语句通顺,让人阅读起来感觉很舒服(哪里怎么修改了、最好能有痕迹、好衡量工作量)。

5:用词贴切、有点儿深度、专业、让阅读的人一看就明白,阅读文章成为一种享受、提高。

6:适当的调整里面的插图、每个章节有插图分页等、适当的调节一下文档的编排,排版看上去更专业、更新颖一些。

7:最理想的是打印出来就是一本书一样、能体现出来写文档的水平来。

 

    其实前后找过很多人希望能协助完善一下,始终没有力度和深度,达不到想要的要求,让人家免费修改吧,也未必有人舍得折腾,给钱吧,又很俗一样,希望寂寞高手,腾出几天时间,把这个文档仔细梳理一下,本人愿意支付500元辛苦费。

    往往有空的人,水平没有,有水平的人没空,有水平的人没兴趣弄这个。

    若这方面的经验比较足,一天也就可以完成了,这个收益也过得去了,说明书中写的也是最通用的、最常用的、通用权限管理组件使用说明书,应该没啥难度,也不用过多的讲解就可以明白写的是什么了,有兴趣的加我QQ:2520—56973,索取最新的操作手册的基础上再进行修改工作。

    

    先提供一个下载参考的,欢迎有兴趣的寂寞高手(有文笔能力的,菜鸟勿扰),能提供协助一起做个真正像样的技术文档出来,分享给大家。

 

    通用权限管理组件使用说明书V3.0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