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一天天过得很快啊,今天大家都干了啥?我们拿出来晒晒

2009-07-28 19:40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776)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天天日子过得很快,我们需要有目的有计划的把一天的工作安排好。
下面我晒一下我今天的工作内容:
01. 这2天拉肚子,上午没能按时起来,睡了懒觉,没办法生病了,得好好休息。
02. 下午坐车从杭州赶到临安, 把临安的项目好好弄弄好,坐车大概要1个小时左右。
03. 最近有一个同事辞职,要及时开会,给大家做好思想工作,兵败如山倒,若做不好思想工作,其他同事都辞职了就开国际玩笑了,项目还在进行呢。
04. 酝酿给领导写邮件,多招聘几个程序员,把为什么需要招聘等理由都讲清楚,争取说服领导招聘程序员。
05. 开项目小组会议,把项目的工作进度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都整理好,进行落实安排,强调大家要有计划有目的干活,把工作日志写好。
06. 解答同事的疑问,为什么我们做软件开发这么累?我们应该怎么定位,怎么发展?如何才能开发软件不太辛苦等。
07. 给自己安排好今天需要解决的事情,做项目总得自己带头干吧,今天我给自己布置的任务如下:
07.01 首页用户登录后菜单隐藏了,需要把菜单显示出来,这样方便用户操作。
07.02 内部邮件的显示页面不够友善,需要做一个大气一些,漂亮一些的显示页面,晚上应该能修改完毕。
07.03 用户登录后进入的页面不正确,应该是通过配置文件,进入指定的页面比较好,应该一小会儿就修改好。
07.04 系统的预警信息有几条及列出预警信息的程序模块进行整理,以前只是做了一个效果图。
07.05 预警信息的显示列表需要重新整理一下,以前的数据有些不正确,可能调用了错误的函数,还需要把显示几条的功能做好。
07.06 发内部邮件时,应该可以自由定义组,例如定义一个中层干部这个组,这样发内部邮件更友善一些,效率也会高一些。
08. 一起做项目的同事门都蛮辛苦的,上周去考察学习,也需要做一下团队建设,请大家去吃饭,吃东北水饺,吃得蛮开心的这一百多大洋是没办法向公司报销了。
09. 晚上加班,把给自己安排的6个任务争取按时完成,否则明天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会影响明天的工作,做好这些功能也足够对得起公司给我的薪水了。
10.与客户的项目经理沟通、把项目的进度情况、上线计划、上线安排等进行一次沟通,互相鼓劲儿,把项目成功上线。

大家也可以说说,今天你都干了啥?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