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一个人磊个小山包,与大家磊同一个小山包

2009-04-15 20:57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6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大家大多喜欢每个人搞每个人自己的,自家扫好自家门前雪是我们的传统,眼光相对狭隘一些,与老外比缺少团队合作精神,估计跟从小的熏陶有关系,强烈的内部竞争关系。

研发出一个比较稳定的,成熟的开发平台,都很不容易,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还需要积累很多的实践证明,你这个是好用的,设计是合理的,说白了,是经过高昂代价的,经过拿公司测试,拿客
户的项目测试,拿同事测试后,才能逐步提炼出来一个稳定的开发框架来,当然还需要一些重要的核心理论的指导才可以。

若一个公司里,有几个项目小组,每个项目小组都干每个项目小组自己的,那这真的是太浪费资源了,而且这些都需要摸索,测试,修改N多Bug后才成熟,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特别是项目组里
骨干付出的心血更是很多很多,人来人往,换了一批又一批的人,积累沉淀对一公司来讲特别重要。

所以,做为一个公司的技术主管,一定要注意,尽量要让大家磊一个山包,大家力气往一处使,改进完善一个系统,这样有利于公司的,稳定的牢靠的积累是公司发展壮大的一个重要根基之一。

大家每个人磊个山包,大家都累,山包也高不起来,大家磊同一个山包,就更容易积累了,而且大家都轻松,大家都可以站得更高,望得更远一些。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