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l loss for dense object detection

温故知新

focal loss for dense object detection,知乎上一人的评论很经典。hard negative sampling, 就是只挑出来男神(还是最难追的),而focal loss把男神拉出来的同时,还把备胎都拉出来,同时还按照颜值排个序……

太有才了……理工科人也有幽默感的!

video detection, track to detect and detect to track, neural networks tricks of the trade,觉得我和牛人的差距其实也没那么大,唯一的差距就是,别人能从文章中看到可挖掘的地方在哪里,于是可以做创新和发文章,而我只停留在文章上的工作层面,有啥缺点却视而不见,或者说看不见,好心塞塞,没学会科研。

温故知新,好多旧的工作再看还有好多收获,多看一些经典的工作。

之前测过的GAN啥的都没继续跟进,现在好像好多新的工作,抓紧跟上。

posted @ 2018-05-03 11:01  caoeryingzi  阅读(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