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opencv3.3.1

跟着时代走

换成opencv3.3.1,目前来看所有的都是最新版了。

anaconda最新,opencv最新,我看了protobuf也很新。

下次再买台服务器时,我想直接用python来弄,因为这次安装opencv3时,有些anaconda的包太旧了,会有冲突。只好卸载,但是卸载掉又会关联到别的包也要同时卸载,但是别的包又要用,于是只要再另外装,所以下次服务器部署时,换一下试试。

 

捯饬半天,最后还是conda装上的opencv3.3.1,哈哈,我也是醉了。以后不再随便更换版本了,太麻烦了。

目前用的caffe都是最新的,只是检测的一些lib需要更改一下,暂时这样吧,不能再折腾了。简直各种麻烦。

 

掉卡后,我重新装opencv3.2.0,结果出错了,读不了JPEG文件,于是我升级到3.3.1,好了。

posted @ 2017-12-06 10:44  caoeryingzi  阅读(1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