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vs联调

vs 和matlab联调,最近真的把我搞挂了要。

首先,怎么进入联调呢。在vs里先设置一下。

 

vs:tools->attach to process,选择matlab,注意此时matlab一定是打开状态。

然后设置后,在vs的相应句子出设置断点,注意此时断点是空心的,这也正常因为此时处于等待悬空状态嘛。

然后,运行matlab中调用vs中代码的程序,到了地方,会自动跳到vs的断点处,然后就和vs的调试一样的了。

 

不得不说,我调试程序缺乏耐心和条理啊,我调试老半天都没进展,然后,我小同事,很快就找到问题了,一步一步走,不着急,我就特别容易着急,根本就定不下来心一步一步走,我要向同事学习,改天请同事吃大餐,最近程序整的我都没心情请客了。

 

写程序一定要细心,又回到我老公当初说我的了,一定要注意。在写程序时,避免出错的最好办法就是避免拷贝,要从新写,今天有个文件打不开,NND,搞半天是我改来改去,路径改错了,害人不浅啊。

 

posted @ 2014-11-04 17:19  caoeryingzi  阅读(7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