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最近在实现一个object的算法,但是提取样本什么的要自己实现,于是想到用matlab,这个真是越用越觉得好用啊。

 

读xml文件,本来是之前用java环境下读的,现在想到matlab下,于是乎,找matlab的嵌入函数。原来matlab是引用了第三方oracle的包,基本上里面的函数都是可以用的。参考可见:http://docs.oracle.com/javase/6/docs/api/org/w3c/dom/Node.html

 

仔细读了一下,解决了不少问题。

 

另外,最近看到caffe更新了不少,算是更方便了。不过更新过程中依赖的包变化了,尤其是python相关的包。现在看来,当初安装包时,真应该用 pip install来做,而不是apt-get。唉,当初安装系统时没配置好,实在是太麻烦了现在,我都想重新装系统的冲动了。

posted @ 2014-02-13 13:49  caoeryingzi  阅读(2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