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Galaxy2D Game Engine 4.2

Posted on 2017-03-31 21:20  剑孤寒  阅读(4344)  评论(56编辑  收藏  举报
Galaxy2D Game Engine 4.2 开发版  下载地址  D3DRender

注意:
1.下载后的压缩包请使用WinRar5.0打开。
2.开发版包含了现在正在开发中的Galaxy2D游戏引擎全部新特性,可能包含一些未知bug,如果在使用中发现问题或bug请在此页留言。

版权声明:

1. 本软件著作权归沈明所有,保留所有权利。任何个人或团体可以免费使用本引擎开发商业或非商业用途的游戏和程序,可以修改和使用公开发布的源代码,同时可以任意转载复制本引擎,但必须保证复制的完整性。
2. 不得对本游戏引擎进行反向工程、反向编译或反汇编,不得对本引擎所含的代码库及附带的工具程序作任何修改,破坏引擎的完整性。
3. 本游戏引擎是免费软件,对于由于使用本引擎引起的任何不良后果,用户必须自己承担风险,如果用户使用本引擎用于任何非法目的,用户必须独立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

 

引擎说明:

Galaxy2D游戏引擎是一个基于D3D硬件加速的2D游戏引擎,主要特性有:
1. 支持高性能的图形渲染及特殊效果(如:缩放、旋转、透视、alpha混合等)
2. 支持常用音频格式(wave, ogg, mp3),提供高效的并发播放等功能,支持3D音效
3. 支持常用图片格式(bmp, png, jpg, tga, dds),支持alpha通道自动混合等
4. 提供高性能的字体渲染模块,支持中文等语言,支持TrueType和图片字体
5. 提供资源数据载入模块,支持文件包数据读取,自带文件打包加密工具
6. 提供资源管理模块,简化游戏中的资源管理,并带有资源管理器
7. 提供高效的粒子系统以及粒子编辑器
8. 提供易用的GUI模块以及GUI编辑器
9. 支持视频播放和打包加密等功能

运行环境:

Windows 98 及以上操作系统
DirectX 9.0c

编译器支持: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3 及以上版本

 

联系方式:

主页地址: http://www.cnblogs.com/jianguhan/
电子邮箱: jianguh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