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烤鱼全流程案例教学

      Blender是一款非常奇特的软件,它小巧轻盈,功能强大,海量的优质插件,简洁化的工作流程,使国内外无数的艺术家被它吸引。Blender在2D动画,概念设计、3D表现都有很强大的优势,深受无数自由艺术家的喜爱,并已经开始向大型的影视项目和游戏项目进军。Blender从一款需要信仰支撑的小众软件,到现在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开花,它到底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呢?下面让我们通过烤鱼这个案例,来学习应用Blender的强大功能。Blender配合使用ZBrush和SP,来在12小时内完成这道色香味俱全的烤鱼。

 

适合3D爱好者,概念设计师,模型师,门坎低。

在保证能自己动手做全自己动手做的教学目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手段尽可能快的实现效果。有全局观念,合理分配精力和时间,让作品完整生动。全程视频音频同步录制作,不快进,不炫技,录完之前谁也不知道能做成什么样子。你可以深刻感受到我的思路,错误,乃至生活体验。

 

目录

大小5.19GB,MP4格式

 

扫码时备注或说明中留下邮箱

付款后如未回复请至https://shop135452397.taobao.com/

联系店主

 

posted on 2020-10-08 07:28  jiahuafu  阅读(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