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五星级的3D模型资源包

HI,晚上好各位,今晚我们将为大家介绍4款五星级的3D模型资源包。

 

ANIMALS FULL PACK

ANIMALS FULL PACK包含了由PROTOFACTOR制作的24款高质量的动物模型,包含了:大象、狐狸、犀牛、斑马、狼、鸽子等

每种动物模型都包含FBX文件,预制件和纹理,并且提供PBR着色器和Legacy着色器,资源包中的动物也有不同状态下的动画,例如:闲置、奔跑、死亡、攻击、咆哮等。

 

这些模型非常逼真,动画也是顶级质量,你可以使用这些模型创出类似《奇幻森林》般的场景。ANIMALS FULL PACK不仅适合移动端开发,同样也适合VR开发。

 

ANIMALS FULL PACK自从2012年发布以来持续更新,免费升级,不断适用于最新的Unity版本,并且加入更多的动物资源。

 

下载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08182933810

 

Simple Apocalypse - Cartoon Assets

Simple Apocalypse是一款以末日危机冒险为主题的游戏资源包,你可以使用它轻松的创作出一款末日危机冒险类游戏。

 

Simple Apocalypse包括:医生、生化人、幸存者、囚徒等22种角色;飞行员僵尸,机场保安僵尸等28中僵尸,医院、宾馆、餐馆等119种建筑资源;损毁的飞机、地铁入口、森林等67个环境资源;28种物品、404种道具、75种武器。

 

Simple Apocalypse提供了43个动画,包括:行走、奔跑、射击、近战攻击等,此外还提供了爆炸,喷火,冒烟等效果。

Simple Apocalypse中的所有角色都提供了绑定,可以创作自定义动画,帮助你轻松实现丰富的游戏体验。Simple Apocalypse不仅适合移动端开发,同样也适合VR端开发。

 

下载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54091debHfRdFw&ft=t&id=607371108600

 

Bird Flock Bundle

Bird Flock Bundle是一款由多种鸟类组成的资源包,提供鸽子、海鸥、秃鹫、麻雀和乌鸦共5种鸟类,并额外提供蝴蝶。

Bird Flock Bundle中的每种鸟类都提供相应的材质、模型、预制件、场景、音效和纹理,模型都是低多边形模型,性能消耗较低。

 

鸟类的行为包括:翱翔、闲逛、着陆、寻找猎物、避开障碍物、受到惊吓等。此外,Bird Flock Bundle也提供天空盒、着色器、翅膀粒子和多个C#脚本,脚本功能全面,让你可以充分控制鸟类的行为。

Bird Flock Bundle兼容Unity 2018,可与Playmaker一起使用。

 

下载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54091debHfRdFw&ft=t&id=608077755333

 

Village Interiors Kit

Village Interiors Kit是一款中世纪奇幻风格的模块化资源包,可以实现不同的室内环境,支持俯视,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它可以帮助你开发出类似《火炬之光》的中世纪背景ARPG游戏。

 

Village Interiors Kit中的环境包括:城堡、教堂、酒馆、墓穴、地牢等建筑环境。资源包包含2488个网格,2826个预制件,所有内容都提供光照贴图,并且有81个粒子效果预制件,可帮助你实现丰富的环境效果。

 

Village Interiors Kit提供24个完整的演示场景,展现不同环境的内部效果,帮助你寻找创作灵感,也可直接使用。

Village Interiors Kit中的预制件具有模块化功能,你可以使用ProGrids等工具快速制作内部场景的主体,然后向场景加入道具物品。

 

下载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54091debHfRdFw&ft=t&id=607629089492

 

小结

这4款五星级的3D模型资源包为大家介绍到这里

posted on 2019-11-14 19:49  jiahuafu  阅读(6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