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windows + asp.net性能

windows的扩展和优化的空间的确和linux比是有限的,不过这个有限也是相对的。
而且,“有限”并不代表“做不好”,事实上windows + asp.net性能是非常可靠的。
Linux的确可以根据业务特性调优到极致,windows能调优到90%,一般也够了。
例如你要考虑,最后10%的调优和所耗费的代价,与回报相比起来是否合算呢?
存储方面,sql server太贵,可以用linux上的存储。
至于页面seo……这完全和asp.net无关了,你估计又看到一些xxoo的资料在乱说了……
所以,asp.net绝对可以做大型应用,关键在于你怎么做,不在用asp.net还是php在做。
例如,MySpace和微软的网站算不算大型应用?就是这个道理。

posted on 2010-04-09 11:03  jiahuafu  阅读(1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