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MovieClip的一点小认识(转载)

转载自http://ljy.me/archives/uimovieclip-litle-knowledge

 

言归正传,昨天在做flex时遇到了许多让我很不爽的事情,说白了还是那些令人憋闷得死板的外观,我怎么就从中找不到FLASH的自由生活呢!考虑一下还是用FLASH为FLEX做一部分元件吧!

怎么做?这里要用到一个类:UIMovieClip(FLASH CS3先安装FlexComponentKit让FLASH CS3支持UIMovieClip),先来看看UIMovieClip在FLASH应用程序大家族的位置,UIMovieClip处于mx.flash包中,注意啊,不用到源文件里去找了,这个包不开源的!它继承自MovieClip,同时又实现了flex架构中的IUIComponent接口的子接口,这样一来什么全明了了,UIMovieClip即可以让FLASH接收,又可以让FLEX架构接受,它是堂堂正正的UIComponent家族一员!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在FLASH里制作元件,然后让元件进行类绑定,绑定的类继承自UIMovieClip,然后把元件导出成swc文件供FLEX使用!

posted on 2010-01-06 13:06  jiahuafu  阅读(5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