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性能测试结论

好像是zdnet的实验室做得一个权威测试吧  
  sqlserver在windows下的性能  
  oracle,mysql在linux下的性能  
  作比较(还有其他数据库系统,例如DB2,informix等)  
   
  结果,在500并发连接以下,sqlserver只比oracle,mysql稍弱一点点,比其他数据库系统都强!但到了750就开始拉大距离,上了1000以后所有数据库系统都不行了,只有mysql还紧紧地追着oracle,而sqlserver的性能下降的最厉害,到了1200以后,sqlserver成为最后一名,弱于参与测试的所有数据库系统。  
  另外,Oracle自始至终都是最强悍的,不过mysql始终追得很紧,平均下来,性能上只是在1000并发连接以后距离才与oracle拉大。  

posted on 2010-01-04 15:05  jiahuafu  阅读(3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