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写的《大数据处理框架Apache Spark设计与实现》出版了

拖拖拉拉写了很久的书《大数据处理框架Apache Spark设计与实现》终于出版了。书的内容是以Apache Spark为主,系统总结了大数据处理框架的一些基本问题、设计原理、实现方案、以及性能和可靠性。相比之前在github上写的 《SparkInternals》,内容更完善专业深入,书中大概有一半的页配有全彩插图。

感谢孙学瑛编辑及团队的付出、感谢朋友们提出的审阅意见、以及实验室和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

大数据处理框架发展很快,还有很多优美匠心的设计和实现方案,本书抛砖引玉,期待有更多的朋友把这些知识总结展示出来。

书籍封面: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2924768.html

书的前言(包含简介和版本等信息): https://github.com/JerryLead/ApacheSparkBook/blob/master/Preface.pdf 或者点这里

编辑推荐:

posted on 2020-07-21 11:52  JerryLead  阅读(253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