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源码管理 - VisualSVN Server+TortoiseSVN

 

VisualSVN Server : 为SVN的server端程序;

TortoiseSVN : 为SVN的client端程序;

 

 

一 VisualSVN Server

VisualSVN Server是一个可视化的Windows版本的SVN Server。主页:http://www.visualsvn.com/server/。安装和配置很简单。

步骤:

1)安装

 

2)安装 (可以修改repository的位置和选择是否使用security)

 

3)创建用户

4)创建group

 

5)创建Repository

 

6)设置Repository的访问权限

 

 

TortoiseSVN Client

TortoiseSVN 是免费的Windows的SVN Client。主页:http://tortoisesvn.net/。 安装和使用很简单。 TortoiseSVN安装是对WindowsShell的扩展,通常地我们在文件夹的右键可以看到TortoiseSVN的功能。

步骤:

1)将本地的源代码导入到SVN Server的Repository中。(在源代码所在的文件夹右键,然后选择TortoiseSVN的import)

 

 2)Checkout用来获得Repository的最新的版本。(新建文件夹,然后在文件夹右键选择TortoiseSVN checkout)

 

3) 使用Repo browser来查看SVN Repository


 

 

三 使用IE来查看SVN Repository

 

 

完!
posted @ 2011-08-04 15:25  iTech  阅读(13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