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T存档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查看分类:  ASP.NET XML/XSLT JavaScripT   我的MSN空间Blog

老板为什么喜欢注册多个公司?这样避税真的绝了

老板为什么喜欢注册多个公司?这样避税真的绝了

 

很多老板创业成功了,接下来会不断地注册新的公司,那为什么老板们都要成立多个公司呢?这样注册公司有什么好处吗?这样做可以规避企业经营风险吗?

 

今天老师跟大家探讨一下:为什么老板都喜欢成立两家以上的公司?

 

 

 

 

 

 

 

 

 

 

 

 

 

 

 

 

 

 

 

 

 

 

 

 

 

 

 

 

 

 

 

 

 

 

 

 

 

 

 

 

 

 

 

 

 

 

 

 

 

 

 

 

 

 

 

 

每家公司的具体情况不同,老板们要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综合考量是否需要通过成立多家公司来发展和管理。

发布于 02-24
避税
避税方式
老板
 

推荐阅读

外企在我国是怎么避税的呢?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对外经济发展不断加快,导致许多外资企业来中国建厂。大量外资企业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激活了中国的传统市场,但这也是必然的。一些外资企业通过避税获取了高额利润,扰乱…

大家不知道的明星避税的方式

从范冰冰事件开始,影视圈阴阳合同黑幕曝光之后,明星的税收问题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据了解,明星的收入来源一般主要有四类:签约公司取得的固定工资或股权激励、商业广告片酬、投资收入…

企业关于合理避税的方法有哪些?

企业关于合理避税的方法有哪些?

帮老板合理避税,不是逃税,利用好这42套合理避税思路,赚发了

合理避税是合法的,通过合理避税可以提高个人可支配收入,减轻个人或家庭财政负担。一关于纳税筹划,慎重提醒10句话提醒1 节税的前提是别违法,别带来风险,财务人员切记不要刻意地为了省税…

posted on 2021-07-24 10:10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阅读(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