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T存档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查看分类:  ASP.NET XML/XSLT JavaScripT   我的MSN空间Blog

发生“关系”后,能做到这6个字的,才会有好结局!

女神好读书 1周前
 

以下文章来源于北叔有约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

北叔有约

有婚姻情感问题,关注北叔,给你答案!

点击左上方「女神好读书」关注我们


文 / 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

茫茫人海中,在最好的时光,能遇见对方,是何其的有缘,能相识、相知、相爱,更是何其的有幸。 只可惜生活不是童话,王子遇到公主后,不一定都会有美好的结局。 这其中有太多的感情,从最初的甜甜蜜蜜,最后都败给了细节,以至于冷漠疏离,分道扬镳。
其实夫妻也好,恋人也罢,在确定关系后,只有做到这6个字,才会有好的结局。 1信任 感情中,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他跟同事一起出差,你想会不会是女同事; 他没有及时回微信,你认为他不在乎你了; 他看了别的女人一眼,你觉得他会不会嫌你丑了...... 很多时候因为爱得太满,我们会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对方的身上,从而患得患失,疑神疑鬼,老是怀疑对方。 却不知感情中最忌讳的就是不信任对方,如任其肆意只会把对方越推越远。
 图片
看过一个视频,有一对情侣,曾经非常相爱,后来因为女生的不信任而分手。 女生与男友是大学同学,毕业后留在同一城市工作。 因为太爱男友了,女生总是害怕男友会爱上别人。于是,她经常把男友微信里的女性好友给删了,甚至连女客户也删了。 平时,只要见到他跟别的女生说话,就会当面跟他大吵,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最后,男友无奈地提出了分手。
在一段关系里,如果没有了信任,只剩相互猜疑,这只会让双方疲惫不堪,让对方想要逃离。 彼此只有建立信任,才能让两颗心越靠越近。 因为爱情的可贵,不在于有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彼此信任。 2沟通 仓央嘉措说过:
“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逆着时光行走,只为今生与你邂逅。”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却把这么辛苦才找到的人给弄丢了。 我们以为爱就是在一起,却忘了没有沟通,会把爱情逼进死胡同。 一段感情如果到了没有交流的地步,那么这段感情也就走到尽头了。 再亲密的两个人,若不沟通只会让彼此越走越远,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渐渐地就无话可说了。 图片
想起电视剧《三十而已》中,钟晓芹和陈屿的爱情。 钟晓芹和陈屿俩人在一块,几乎是零交流。 他们一个养猫,一个养鱼,不仅爱好完全相反,生活习惯也截然不同。 工作上的事,从来不跟彼此说。就算有了误会,也不解释,有了委屈,也不肯说。 钟晓芹怀孕了,陈屿给她装夜灯,悄悄做婴儿床。后来钟晓芹流产,他请了好久的假,到处请教人,给晓芹炖汤补身体。 这些他从来没有告诉钟晓芹。 因为没有沟通,俩人的隔阂越来越大,矛盾也越来越多,最后,两个相爱的人,只能遗憾地分开。
 图片

没有交流的两个人,只会让误会变得越来越深。
 爱一个人,不但要学会把爱说出来,还要学会和她说废话。 有人说:
“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像开了闸门的水,哗啦啦地说个不停。”

的确如此。好的感情,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 3包容 《圣经》里说: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爱是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包容。”

图片
深以为然。 一段好的关系,都需要彼此包容,互相迁就。 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喜欢一个人不仅要接受她的优点,更需要接纳她的缺点。 不懂包容,事事计较,只会把人心变寒。 用挑剔的眼光看一个人,她哪儿都不好,用包容的心接纳一个人,她哪里都可爱。 爱你的人,眼中都是你的优点,不爱你的人,眼里都是你的缺点。 愿意包容你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因为你在他心中比什么都重要。 因为在乎,所以心甘情愿降低自己的底线;因为不想失去,所以一次次地包容你。
很喜欢一句话:
“懂爱的人,口袋里总是会有糖,而不是大道理。”

深有同感,爱人之间不需要讲道理,不需要分对错,只需要包容。 只有懂得包容,才能得到她的深情,才能携手一生。 人心都是相互的,面对一个愿意包容你所有,呵护你一切的人,你自然也会心甘情愿为他付出。 包容,才是爱情里最大的智慧。 4 有句话说得好:
“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
 
再好的感情,也是需要用心经营的。 相爱的两个人,想要拥有好的结局,一定要做到,信任彼此,凡事多沟通,遇事多包容。
最后,祝愿每一对有缘人都能:
暮年闲坐庭院,云卷云舒听雨声,星密星稀赏月影,他话往时,你画往事。
喜欢这篇文章,记得点亮【在看】,晚安。
- END -
*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都市女性全方位成长平台,有婚姻情感问题,关注北叔,给你答案!每晚九点,我们不见不散。

 

posted on 2021-07-24 09:53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阅读(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