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T存档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查看分类:  ASP.NET XML/XSLT JavaScripT   我的MSN空间Blog

求助!soundflower一直安装失败怎么办? 



 
 
只需要在安全性与隐私里边,点开通用,然后下边看“某些系统软件已被阻止载入”在允许里找到作者MATT INGALLS,允许就是了,然后安装,就成了。

 
  • shineQueen2S对啊,这才是对的,上面瞎操作成功的都是神人
    2019-3-29 20:33回复
  • ahwin这个是正解!安装成功,感谢!
    2019-4-12 21:53回复
  • 西慕之补充一句,如果在允许下载安装的应用里,没有显示任何来源的选项,就打开终端(terminal )并且输入“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 回车键,输入你的密码,然后关掉再开一下设置就会显示允许任何来源了。 在允许任何来源在下面能看到:MATT INGALLS系统软件已被阻止载入。点击允许的就可以了。
    2019-4-25 10:48回复
posted on 2021-02-15 18:16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阅读(42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