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T存档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查看分类:  ASP.NET XML/XSLT JavaScripT   我的MSN空间Blog

1、用Disk Utility(在实用工具里面)把Xcode 3.2.x的磁盘映像转换成一个可读写的dmg文件。

转 换好后双击它,让Finder在设备里面显示它。在Finder里面右键Xcode包(Xcode and iOS SDK),选择“Show Packages”进入Contents文件夹。(右键xcode包,打开方式,选择实用工具下的Disk Utility(磁盘工具),会弹出来一个框,宽上边功能条里有转换,选择转换成可读写,然后选择转换到桌面。转换好了后双击转换后的包,出来准备安装的 框,右键Xcode and iOS SDK,选择显示包内容)

2、用TextEdit打开iPhoneSDKSL.dist文件搜索“10.7“,并用”10.8“替换它保存再运行这个安装包

 
posted on 2012-10-16 13:33  不及格的程序员-八神  阅读(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