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加载ASCX之后,并为之赋值

Insus.NET有写过一篇《ASP.NET MVC显示UserControl控件(扩展篇)http://www.cnblogs.com/insus/p/3642634.html ,还没有把此篇写完,就有网友问了,怎样交互。这个交互是指赋值与获取值的问题。

那Insus.NET来演示在ASP.NET MVC加载用户控件(ascx)之后,为ascx内的控件赋值的示例。

为ascx赋值,可以先参考《对用户控件(ascx)属性(property)赋值http://www.cnblogs.com/insus/p/3154363.html 了解之后,我们就可以在MVC应用程序稍作修改就可以使用了。


打开Utilities目录下的AscxUtility.cs类,添加一个方法RenderControl<T>(),传入不同的参数进行重载。看看详细代码:

 

在AspNets目录下,创建一个用户控件,简单演示,Insus.NET在ascx拉了一个TextBox控件:

 

.ascx.cs:

 

在控制器中,创建一个Action,在Action实现对上面的用户控件赋值。将用来新视图的Action:

 

好的,以Action名称,创建视图来浏览看看效果:

 

结果:

 

 

 

posted @ 2014-04-03 16:09  Insus.NET  阅读(152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