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2020,我来了,2021!!

或许今年对属狗的不太友好,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多的让我喘不过气,好在现在快接近年末了,我挺过来了,好在我的太太还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很久没写博客了,差不多2年了,我一直问自己,真的没有时间写吗?还是我已经不会写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我从华住跳出来了,出来后才发觉自己真的压抑太久了。出来差不多一个月了,思路理得差不多了,改为明年做下计划了。

回顾2020

可以这么说,2020没什么留恋的,就让他过去吧,这一年爷爷过世了,老爸被骗了,房子卖了,自己也离职了,所以就这样吧,一年没什么长进。

2020下半年参加了高软和PMP的考试,目前成绩还没出来,对高软没什么信心,如果不成功,明年我应该会继续考的

展望2021

离职后,生活慢慢变好了,去了次龙华寺拜了拜,老爸也终于回过神了,虽然钱损失了,好在迷途知返了。从coding+架构慢慢转成管理+架构,培养新人,学习新知识,来新公司一个月,成长了不少,但也知道自己缺少了很多。

在华住的最后1年,同时维护了Java和Net的项目,逐渐的爱上了Jetbrains,idea,rider,webstorm都成了我的最爱

之前说年近40,如今已经40,不要再问程序员过了35怎么办,我觉得35是个开始,40也是一个开始,你有可能一辈子不做程序员,但你肯定一辈子会编码!!

好了,废话不多,贴个计划,未来的日子自己来把握!

现在的我感觉没什么激情,报了19号的开发者大会,去寻找我那失去的激情,小伙伴们有在那边的,一起吃个午饭,哈哈!

posted @ 2020-12-15 16:33  James.Ying  阅读(550)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