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JCShare 0.2 发布(加入弹窗功能)

周末没事,就在家里改进了下JCShare这个插件,此次加入了弹窗功能。

先说明下,JCShare的名字纯属是自己的英文名和老婆的英文名第一个字母,并无其他含义:)

弹窗的属性:popupModel 有3个值,分别为:

window:弹窗(window.open)
link:链接方式
showdialog:模态对话框(window.showModalDialog)

-------------------------------------------------------------------------------------------------------------------------------------

简单说点原理:

分享组建目的是把页面的内容,发布到各大网站去,很多网站都提供了此类的接口,像新浪微薄QQ微薄都有自己的API文档,然后申请一个Appkey,这样可以在发布后,他们能确定来源。

我们只需要利用title, url, content拼接成对应的url,即可把所需的内容发布过去。比如开心网的分享接口地址是:
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share.php
它接收3个参数,rtitle、rurl、rcontent,拼接上去就ok了。

这东西挺简单的,大家随便看看 随便改改吧 哈。

PS:金婚风雨情蛮好看的,适合我们80后,嘿。

JQuery.JCShare0.2下载

posted @ 2010-12-09 21:14  James.Ying  阅读(306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