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1.作业头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www.cnblogs.com/rendaitong/p/13898523.html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cnblogs.com/rendaitong/p/13898523.html
这个作业的目标 熟悉更多的语法,自己能找出更多的错误,学会更好的提问。
学号 20209117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1.提问之前第一的是自己要去思考,不管是这个问题本身还是如何问问题问的精简;
2.提问要注意提问的语气,要恰当好处,让别人最短时间理解你的意思;
3.自己要多查资料,不要一有问题就直接问别人;
4.也要善于大胆提问,不要把问题一直拖着。

提问示例:打扰一下,我这里有一个我想了很久的问题,我查了很多资料但是还没有解决,可以请教一下你吗?谢谢。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有时候会定义错误,导致对应浮点型错误;
   2.也有标点符号不正常的情况;
   3一些符号还不能熟练使用。

2.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29 23:33  贪杯  阅读(8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