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421>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我更加理解了如何提问>
学号 <20209118>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

阅读了提问的智慧后,让我知道了提问也是有方法的

收获

1在向他人提问时,先努力自己思考,尝试各种方法,在各种方法之后,在向人提问。
2提问也可以有多个方向,可以从网上询问,也可以向老师同学提问。
3一定要对题目有自己的思想和疑问,这样才能够在他人帮忙解决时才有真正的收获。
4提问时一定要有礼貌,并且在提问时一定要把自己最核心问题说出来。

例子

1在面对问题时,虚心向同学请问。
2不会时,先思考。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1有时候还是分不清楚printf的作用,不过用多了就熟悉了。
2有时候打错#include<stido,h>。
3格式错误是真的烦。

2.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




posted @ 2020-10-29 18:45  rendaitong  阅读(7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